Jessie_L



看宣传海报一个个都笑得没心没肺


我想这应该挺喜庆的


尤其是影片一开始


听到那首印度神曲


我想泰囧带火了泰国旅游业


这是要带火印度的节奏啊




嗯,确实


前边一小段节奏还算明朗轻快


倒卖个药都能飞车追逐


很有点犯罪喜剧的感觉


可后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自勇哥要解散团伙


老吕那个笑中带哭惨兮兮的特写表情开始


我便泪崩,直到影片结束,也没能停下来




老吕不是没有自杀过


可看到儿子出生便不想死了


后来跟着勇哥搞到药了


便想着可以看到儿子结婚生子


自己说不定还可以当爷爷


可最后还是选择自己结束了自己


那么地不舍,那么地不堪……


黄毛一个人在外面游游荡荡


有家不敢回,有病也没法治


终于下决心把毛剪了,买了火车票


准备回家看看父母


可最后为了能保住那些药


保住给大家带来希望的人


就那么被车给撞死了


他有什么罪呢


一个二十岁的毛头小子


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能有什么罪呢……




勇哥因违法必须接受审判


也因为救了人可以提前释放


那买不起药的病人呢


法义得到了伸张


可药没了,就只能等死或者求死


是多少人经历了这样的生死相博


才换来了今天85%的治愈率




这个世界好像就是这样


没有善意没有恶意


只有冰冷


规则因维护秩序而生


却也硬生生切断了


在底层挣扎着过活的人们的活路


他们生得苟且,死得也没有尊严


可即便如此


老奶奶还是说


我不想死,我想活着


因为这冰冷的世界


还有我眷恋的东西




Dying to survive


是向死而生


是置之死地而后生


还是拼死都要活着呢


生命之于所有人都一样宝贵                          


所有生命也都值得最好的对待 


穷病不能真得没治


评论(1)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